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奥微博门引国足重视 强调集训纪律禁止微博

2010年11月15日06:5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亚运会国奥队门将王大雷的微博事件,也给国家队在管理上敲了警钟。本期集训队员报到第一天,国家队就向队员们重申了集训和比赛期间不得写博客和微博的纪律要求。

由于微博的互动性强,今年联赛期间已经多次发生微博争议事件。在淄博亚青赛期间,就因为对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发表批评意见的王大雷,结果在目前正在进行的亚运会男足比赛期间又发布了回击网友的微博,招致舆论抨击。事后,王大雷删除了惹事的那条微博,而国奥队也对他进行了处罚。小组赛末轮中马比赛,王大雷没有出场。

王大雷微博事件发生后,国家队工作团队也很重视。为了防患未然,10日国足在昆明集结报到,队伍就向队员们重申了“集训比赛期间禁止写博客和微博”的纪律要求。昨天中午,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就此纪律要求说:“这方面原来就提出过要求的,就是集训和比赛期间,队员个人的博客和微博都要关闭,不能在这期间更新。队员可以在回到俱乐部后,不违反俱乐部要求的情况下写博客和微博,去张扬他们的个性。”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