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接手国奥几无悬念 朱骏深夜微博引发遐想

2010年12月03日07:3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磊)布拉泽维奇接手国奥几无悬念,上海申花主教练的位置已成空缺。昨日,有消息称,巴西前世界杯主教练佩雷拉有望接替老布,布帅上赛季的助手拜塞克也是申花主帅的候选人之一。

申花之所以仍未确定主教练一职,主要原因是布拉泽维奇并没有与其进行最后的谈判。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布帅已经铁定无法与申花续约,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他们能续约早就定了,现在还没有定,肯定是没有希望了。”由于申花下赛季将进行双线作战,俱乐部高层仍希望与世界级名帅携手。

据了解,目前申花高层正在南美选援,同时也与一些大牌教练进行接触。巴西1994年的主教练佩雷拉已成为申花重点考察的对象。目前,申花还不能确定是否与佩雷拉签约,至少要等布拉泽维奇在国奥上任之后才能确定新任主教练人选。

“23:59,深夜,凌晨,布拉则(泽)维奇给我写了封信,用传真寄给了我……”

——申花老板朱骏11月30日发的微博引发遐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