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受刘国梁启发少打多 于汉超伤退汪嵩左倾

2010年12月27日20:51《足球》报裴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裴力广州报道26日中午,国家队宣布了于汉超离队的消息,国家队随即开始为失去于汉超做预案。汪嵩就是这套预案中的最新人选。

26日下午国家队在越秀山体育场的训练课上,汪嵩就被安排到了左前卫位置上。在于大宝、程月磊和李春郁三人提前离队之后,目前国家队只剩下了25名队员,除了三名门将之外,其他队员被分成了主力和替补两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主力一组仍旧是正常的11名队员,而替补一组加上门将则多达13人。刘国梁(微博 博客)此前给国家队讲课时,就提出一个观点,就是主力与替补之间的队内对抗,必须是让球比赛,不知道高洪波这样安排是不是受到了刘国梁的启发。

这场对抗赛总共进行了三节,第一节汪嵩出现在了替补一方的左前卫位置,第三节汪嵩则顶替于海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而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的汪嵩表现不俗,在比赛中多次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突破替补一方的防线。还曾经直接传中助攻杨旭凌空抽射得分,这个漂亮的进球,赢得了场边观战的工作人员一片掌声。训练结束之后,记者也就这个新位置与汪嵩本人进行了沟通,汪嵩表示是不是会打这个位置目前还不知道,“高指导的意思还是让先试试看。至于正式比赛的时候怎么打,用谁打,现在说都还太早,估计还是把准备工作做在前面吧。”实际上,本赛季在绿城队,汪嵩就一直扮演着多面手的角色。不仅打过前腰、后腰,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还曾经司职左右边前卫,所以这个新位置对于汪嵩而言,并不算陌生。

“本赛季打边上的次数可能跟打中间的次数也差不多,不需要太多适应,现在就是要找好传跑上的默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