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唯一海归恐沦为替补 蒿俊闵抵广州与国足会合

2010年12月27日11:3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因为圣诞节放假,得以提前回国的蒿俊闵昨天飞抵广州与国足会合。以蒿俊闵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他很可能会被高洪波放到替补席上,而且还不一定能打回他习惯的进攻位置。

  蒿俊闵效力的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当初不愿放他参加亚洲杯,经过国足方面的积极争取,对方最终放行。22日凌晨,沙尔克04打完与奥格斯堡的德国杯比赛,虽然始终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蒿俊闵还是因为这场德国杯赛而错过了国家队与爱沙尼亚队、马其顿队的两场热身赛。德国杯后,沙尔克04俱乐部宣布放圣诞节大假,蒿俊闵与队友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双双接到亚洲杯放行令。

  据悉,蒿俊闵于24日上午抵达北京后得知国足也在放假,就先飞回了老家武汉。与家人小聚一天后,昨天他就飞往广州。国足于25日晚上重新集中,昨天开始在越秀山体育场展开一天两练。从目前国足的训练安排来看,蒿俊闵虽然是唯一驰援的海归球员,但他的竞技状态可能打不上主力。蒿俊闵此前在国足一直惯打右边前卫,但高洪波却做好了让蒿俊闵打右边后卫的准备。

  另外,国足原定23人名单中的于汉超已经因为伤未痊愈而无缘亚洲杯,他的名额将被后卫刘建业顶替。(记者 张喆)

  (广州日报 张喆)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