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买提江告别国足:世预赛见!早知亚洲杯没戏

2010年12月24日21:5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会利用这3天假期在广州休息。如果真不去多哈的话,那可能是教练组对位置的安排,我肯定坦然接受这样的调整,希望国家队在亚洲杯打出训练中的水平。我也会继续努力,争取再次入选国家队!

我一直在努力恢复,其实我知道亚洲杯肯定没我。这次来到国足,我的心态很平和,毕竟刚刚康复,本来也没期望这么快进入国家队。我的主要目标是调整好状态,打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

我当然希望能去亚洲杯,这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这是我第二次到国家队集训,通过这半个多月时间,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打不了亚洲杯我也不会一蹶不振,毕竟我还年轻,今后有的是机会。不管后面是去国奥还是回俱乐部,我都会认真训练,争取早日为国效力。今年国青、国奥、国足和俱乐部四线作战,跟家人一起的时间很少,明年又是赛事密集的一年,估计还是没时间陪家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