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恐遭FIFA全球禁赛 无缘2011年中超亚冠

2010年12月23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申花年轻国脚冯仁亮“年龄门”在国内足球圈引起了不小反响。据了解,早在今年11月上旬中超委员会得到举报后临时取消冯仁亮“中超年度最佳新人”评比资格时,中国足协已经就此事立案调查。协会知情人昨晚表示,如果此事经官方核实确凿,冯仁亮、申花俱乐部、火车头体协都将面临处罚。冯仁亮甚至面临中超及亚冠停赛,也彻底无缘国奥队。

大概在今年11月8日,中超颁奖典礼及明星赛在常熟举行前2天,活动组委会突然接到中超委员会通知,此前以绝对优势当选“年度最佳新人”的冯仁亮被取消参评资格,鲁能郑铮 最终荣膺该奖。据悉,此事内因在于有人举报冯仁亮“年龄造假”。有信息显示,冯仁亮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出生年月是1989年1月,但其身份证上的却是1988年5月,按照后者,冯仁亮自然不符合“21岁以下”年龄标准。

昨晚足协一位人士表示,如果冯仁亮改龄被证实,那么不仅他和申花、火车头体协面临足协处罚,还将面临亚足联、甚至国际足联追罚,毕竟冯仁亮上赛季已经参加了亚冠比赛,又是国家队队员。另有圈内人士判断,冯仁亮将面临亚足联、国际足联的禁赛重罚,有可能无缘下赛季亚冠和部分场次的中超联赛。这对申花来说无疑是损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