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申花承认国脚冯仁亮改年龄 因此未得国奥征调?

2010年12月22日07:4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足协确认目前已介入调查当红国脚、申花小将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一事。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足协正在核查,一旦查实,申花、火车头俱乐部都会挨罚。”

  冯仁亮一年前还在火车头征战中乙,今年被布拉泽维奇相中后加盟申花,随后入选国家队。在年度最佳新人竞争中,冯仁亮的选票一度力压郑铮 ,但最后时刻连候选名单都没进。当时就有传闻称,是更改年龄害了冯仁亮。在足协球员注册表中,冯仁亮的出生年龄是1989年1月8日,属国奥适龄球员。不过此前包括刘春明、孙卫的国奥队均未征调冯仁亮。相关教练透露,冯仁亮改了年龄。在布帅出任国奥主帅后,一度有意征调冯仁亮,但最终他并不在布一期35人名单中。

  昨晚,据申花官员透露,早在火车头体协时,冯仁亮的年龄就已从1988年改成1989年,并参加了全运会。申花董事许文星说:“改年龄的事确实有,但这不是冯仁亮的错,也不是申花的问题。目前足协已通知我们调查此事,很快就会有处理结果。”冯仁亮本人说:“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