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引人众议年龄门 健力宝留洋一代全改龄

2010年12月22日15:26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仁亮引人众议年龄门 健力宝留洋一代全改龄

冯仁亮人一红麻烦就来

本报讯 (记者 钟喆)申花小将冯仁亮涉嫌年龄造假?昨天这则新闻被曝后,记者打通球员本人电话询问此事,冯仁亮表示队里有纪律,不能随意接受采访。而申花方面和中国足协都表示,会尽快调查此事。

冯仁亮是申花前主帅布拉泽维奇点石成金的,不过老布入主国奥后,在他圈定的35人大名单里,居然没有这个得意弟子的名字,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此外在今年中超“新人王”评选中,整个赛季有抢眼表现的冯仁亮却连评选资格都没有,这是为哪般?

在中国足协的官方秩序册上,冯仁亮的出生年龄为1989年1月8日,既符合国奥的年龄要求,也符合“新人王”的评选标准。而根据爆料,原来冯仁亮在火车头体协时,出生年份就从1988年改到了1989年,并且参加了第11届全运会。也就是说,他在来申花之前,已经改了年龄。 有消息称,如果冯仁亮“年龄门”得到证实,申花连同火车头俱乐部将一并受罚。

■ 1985年,谢育新等一批U16球员参加亚洲区域大型比赛,还被评为希望之星。然而,事实上谢育新将出生年份由1965年改成了1969年。

■ 1996年那届国奥队,队员刘越改小了5岁,是队中改年龄最多的队员。

■ 2000年那届国奥队,被寄予厚望的健力宝留洋一代球员,除了李金羽等极个别球员外,年龄普遍都改小了2岁。

■ 2000年,山东队队员郝伟对妻子使用暴力,在这次纠纷中,他的年龄问题成了一个焦点:出生年份先后出现从1973年到1977年的5个版本,整整横跨了一个奥运周期。

■ 2008年,央视新闻频道曾报道,鲁能球员周海滨在多次注册中,出生年份有1983年到1987年5个版本。

李元春 整理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