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年龄门”盖棺定论 国字号恐因此受罚

2010年12月22日23:17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坛超新星冯仁亮涉嫌篡改年龄的消息,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之前消息指出,由于为了有资格参加全国运动会,冯仁亮的出生年份由1988年篡改为1989年。如若情况属实的话,上海申花俱乐部和火车头极有可能受到相关处罚。如今中国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的一席话,更是将冯仁亮篡改年龄事情推至一个新的阶段。

针对冯仁亮涉嫌篡改年龄一事,于洪臣正面回答了媒体的采访。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于洪臣没有“绕任何圈子”,也毫无打官腔的现象,反而是积极、正面、直接的回答了媒体所关心的,有关冯仁亮的一些问题。而于洪臣之所以呈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也在很大程度上表明,冯仁亮篡改年龄事件已然是基本盖棺定论了。

在采访过程中,媒体询问的第一个问题便非常直接,当问及足协是否在调查冯仁亮篡改年龄一事时,于洪臣干净利落的回答道:“对!”不言而喻的是,作为足管中心的高层,于洪臣的一个“对”字已然表明足管中心对待“冯仁亮事件”的态度和重视程度。随后于洪臣又表示道:“这个事件已经基本核实完了,剩下的仅仅是一些程序问题。”

紧接着,采访记者又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询问冯仁亮篡改年龄一事是否属实?这一次,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又干净利落的回答道:“对!”随后于洪臣进一步说道:“关于随后的处罚决定,我们将遵循纪律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和条款,当然我们也会参考亚足联的相关规定。毕竟亚足联有这样的规定,一旦在国际比赛中有球员年龄出现出入,将按照相应规定进行调查和处理。”

从于洪臣回答记者的两个“对”字可知,冯仁亮篡改年龄一事基本盖棺定论,剩下的仅仅是一些流程问题。从目前情况看,冯仁亮接受处罚已经是不可避免的,而与冯仁亮有关联的俱乐部,也很可能受到处罚。同时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由于冯仁亮曾经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过洲际级别的比赛,所以中国国字号也有可能因此遭受相应处罚。在“冯仁亮事件”盖棺定论之时,我们还是应该更多的反思一下,为何篡改年龄事件,屡见不鲜同时又屡禁不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