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战绩上扬引关注 央视延播CBA让路中马战

2010年12月20日18:26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高家军在亚洲杯开赛之前少有的练兵机会。由于比赛由原定的14:30改到了19:30,这也使得国足比赛与CBA联赛广东对阵新疆的焦点赛事撞车。面对这一“困境”,央视果断的选择了国足比赛。

在上周18日刚刚与爱沙尼亚进行的友谊赛之后,国足马不停蹄的转战到了广州备战与马其顿之间的比赛。可以说国足与爱沙尼亚的友谊赛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鸡肋比赛,爱沙尼亚队不仅没有将自己的主力派到珠海迎战,上场的球员恐怕就连替补也算不上,只不过是东拼西凑了一套阵容。除此之外,比赛刚一结束,他们就匆匆忙忙的飞赴了卡塔尔,客队主帅或工作人员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都没有参加。

虽然被对手忽悠,但是国足近期的状态可谓是一路走高,不仅是在国际排名上创造了9年来的最高,在近期比赛中的表现也让国人们越来越对他们的亚洲杯前景看好。可能就因为这众多的原因,当国足周三(22日)的比赛与CBA时间冲突时,中央电视台做出了一个果断的决定,转播国足,延播CBA:

因为中国之队足球友谊赛(中国-马其顿)改在周三(22日)19:30开始,原定周三播出的CBA比赛(广东东莞银行-新疆广汇汽车)的比赛,CCTV5将改在当天约22:30左右延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