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脚世界杯寻欢韩大妈小姐 国足驻地变丽春院

2010年12月21日07:15腾讯体育田伯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报道,在国际大型比赛中,运动员禁欲与否一直存在着诸多争议,比如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巴西都欢迎太太团,并且安排固定时间让球员和自己的妻子、女友约会,德国同样;不过反方英格兰和意大利则采取了禁止的方式。尽管仅仅打进过一次世界杯,单国足也曾遇这个问题的困扰,话说在韩日世界杯期间,国足的某位球员就曾央求记者帮忙,而那位记者则多方联系,找来了一位韩国大妈级小姐,据说还是带着孩子来到国足酒店大堂。

2002年国足首次打进世界杯,国足的驻地安排在了韩国旅游胜地济州岛,不过围绕那届国足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在事后却有诸多的传闻,诸如赌球、内讧等等。世界杯备战时期,在沈阳的绿岛,国脚们家属时常来看望国脚,有人分析说这也是那届国足在十强赛中表现出色的一点。不过在妻友不在沈阳的时候,国足队内的气氛显然又是另一个样子。

当时就有一位国脚与一位女记者交往过从甚密,而一位著名女记者颇得主教练米的青睐已是众人皆知的事实。那位与球员交好的女记者甚至还为国脚怀孕,当然他们很快将此事妥善的处理掉了,不过国脚却为此与自己的女友分手,转而和女记者交往,这位女记者也堂而皇之的搬到球员家中居住,不过两人最终的结局依然未能圆满,目前两人已经各自组建了家庭。

在杜伊国足征战世预赛时,著名解说黄健翔还曾发布博客,暗示某位女记者与杜伊发生男女关系,并因此导致宫外孕,尽管他随后删除了这篇博客,但依然免除不了央视女记者陆幽(微博 博客)和黄健翔持续两年的官司。在昨天北京二中院作出终审宣判,认为证据不足,驳回了陆幽的上诉请求,维持一审判决。 但是法院认为,作为公众人物,黄健翔在涉案文章中对他人私生活的评论,的确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因此法院对黄健翔的不当行为予以批评。

话题回到国足驻地济州岛,由于此时没了太太团的陪伴,有一位欲望强烈的国脚,不得已找到了相熟的记者寻求解决之道,直言“哥,我真憋坏了!”不过当时由于正处世界杯进行期间,韩国本土的色情工作人员已经“供不应求”,而又不谙熟韩语的记者,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为这位国脚找来了一位大妈级韩国小姐,这位妈妈小姐还是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酒店,尽管国脚对于小姐“质量”表示了质疑,不过饥不择食他的并没有犹豫太久,拉着这位韩国大妈小姐就上了楼,留下记者在酒店大堂帮着照顾小姐的孩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