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霍华德或离开魔术 赴湖人携手科比打造王朝

2010年12月20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霍华德或离开魔术 赴湖人携手科比打造王朝

魔兽如果真的效仿大鲨鱼当年西游洛杉矶,奥兰多人无疑又要被再伤害一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篮圈世界》报道,奥兰多魔术阵容大换血,为总冠军进行一场豪赌。一旦魔术未能成功,德怀特-霍华德可能改换门庭,“魔兽”有望赴洛杉矶携手科比-布莱恩特

魔术通过交易引进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杰森-理查德森和希度-特科格鲁,阿里纳斯和理查德森都是优质后卫,特科格鲁是魔术旧将,是魔术在2008-09赛季杀入总决赛的功臣。完成重磅交易的魔术,阵容焕然一新,但这并不能保证他们可以锁定成功。

霍华德的合同2013年到期,但他在2012年有权恢复自由身。如果魔术在2012年之前不能有所作为,霍华德可能效仿勒布朗-詹姆斯转会,去追逐他的总冠军梦想。“德怀特想要总冠军,这不是什么秘密,”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说,“东部的几支球队提升了实力,魔术为了能够参与竞争,需要进行交易。这次的球员运作很重要,魔术成为了一支更有才华的球队。”

如今的这支魔术天赋更出色,但天赋并不代表总冠军。一旦魔术不能在季后赛高歌猛进登上巅峰,霍华德就可能走人。霍华德曾经告诉魔术高层,他希望和克里斯-保罗或者卡洛斯-布泽尔搭档。保罗将在2012年成为自由球员,霍华德也许会寻求机会和保罗并肩作战。德隆-威廉姆斯有权在2012年跳出合同,威廉姆斯也可以成为霍华德的选择。

霍华德也会考虑洛杉矶湖人,安德鲁-拜纳姆的膝盖是个隐患,如果霍华德转投湖人,他能够与科比复制当年的“OK”组合,打造新的湖人王朝。据悉,霍华德比较心仪的两支球队是纽约尼克斯和湖人。

能否留下霍华德,魔术需要用成绩说话。如果魔术这次冒险交易取得成功,霍华德将继续留守。一旦魔术失败,他们恐怕就要面对霍华德一走了之的悲剧。(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