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霍华德得分迈过9000大关 如此成就媲美奥尼尔

2010年12月13日1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得分突破9000分,创造了职业生涯又一个里程碑。不过,因为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他的这个得分纪录姗姗来迟,直到第四节10分27秒才完成这个壮举。霍华德25岁时所取得的这个成就,完全可以媲美相同年龄时期的奥尼尔。霍华德全场比赛11投8中,得到22分8篮板,他全场一共5次犯规。

霍华德在本场比赛之前,一共得到8989分,今天只需要得到11分,就可以达到生涯的得分里程碑,但是他今天陷入犯规麻烦。霍华德今天第一节比赛虽然捍卫了魔术的三秒区,但是他身背2次犯规,加上他第二节的进攻犯规,他上半场就3次犯规。而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霍华德再次进攻犯规,范甘迪不得不再次将他换下场。

因为犯规麻烦的影响,霍华德的数据可谓惨淡,如果不是因为魔术险象环生,他今天或许无缘创造纪录。霍华德前3节比赛只出场13分钟,得到9分5篮板,其中魔术队在上半场牢牢控制局势。不过,在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快船队开始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霍华德才有机会再次登场。或许是因为要创造纪录的原因,霍华德第四节登场之后异常生猛,他单节先后砍下13分。

霍华德在本场比赛过后,得分一共达到9011分,如果他保持这个进度,职业生涯得分可能媲美奥尼尔。霍华德今年25岁,在奥尼尔这个岁数的时候,他到1997-98赛季一共得到10758分。魔术队本场比赛过后还剩58场比赛,如果霍华德保持目前的得分进度,他本赛季过后的得分将达到10258分,这只比奥尼尔少45分。奥尼尔职业生涯一共得到28434分,是NBA现役球员中的得分王。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1.5分12.2篮板2.4盖帽。

奥尼尔既然是现役得分王,霍华德要追平甚至超过奥尼尔的得分纪录,也存在难度。霍华德现在的得分进度能够媲美奥尼尔,这并不是说他有能力超越奥尼尔。霍华德目前之所以总得分比较高,不是因为他得分能力超强,而是因为他的出勤率很高。霍华德自从加入NBA以来,前6个赛季只缺席了3场比赛。霍华德以后能一直保持这个出勤率么?(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