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永久退出扣篮大赛 霍华德:真不想再玩了

2010年12月14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上,球迷们将不会再看见“超人”大灌篮了。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今后将不再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我将永久‘退休’了。”霍华德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包括本赛季在内的全明星周末里,扣篮大赛的名单上将不会再出现他的名字。

霍华德在2007年就参加过拉斯维加斯的扣篮大赛,他没有晋级最后一轮。随后霍华德赢得过2008年扣篮大赛冠军,其中一个动作是打扮成超人完成的。2009年全明星周末在菲尼克斯举办,“小土豆”奈特-罗宾逊得到冠军,霍华德在位列第二。而在本赛季的洛杉矶全明星扣篮大赛上,霍华德将成为场边一名观众。

“我不想再做这件事了。”在周二魔术的队内训练开始前,霍华德透露说,“我想让其他人获得在镜头前闪光的机会。我已经参加几次扣篮大赛了,不想再玩了。”他表示,这个赛季他在赛场上跑跳太多了,等到扣篮大赛来临时,他的两条腿估计都使不上劲了。

当然,每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如果有霍华德参加,球迷对他的期待都很高,都希望他能继续玩出让人惊喜的新花样。这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种压力。霍华德并没有直接否认这个原因,他说道:“的确,有人说我是因为这种压力而选择不参加的。不过我真的不想再玩扣篮大赛了。”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