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加内特绝杀凯尔特人 霍华德难挽魔术三连败

2010年12月12日19:0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2月9日体育专电 在9日的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加内特在终场前1.4秒时接朗多长传投篮命中,以102:101绝杀76人队,球队也迎来了9连胜。

  两队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但没有奥尼尔的凯尔特人从来没有领先过对手8分以上。当第三节比赛凯尔特人一度以72:80落后,但紧接着他们就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81:80。

  当末节比赛仅剩余6.6秒,76人队伊古达拉投篮命中,主队以101:100领先。情急之下,朗多长传加内特,加内特在比赛剩余1.4秒时果断出手,将个人当场得分改写为14分,也阻断了76人队的主场五连胜。

  朗多得到19分和14次助攻,阿伦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戴维斯也为凯尔特人队贡献了16分和7个篮板。米克斯砍下76人队最高的19分,威廉姆斯和赛迪斯·杨分别得到16分。

  在波特兰开拓者队与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中,霍华德得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9分,但是却未能改变魔术队三连败的厄运。魔术队以83:97负于开拓者队,送给对手三连胜。

  米勒因在对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犯规而被禁赛一场,这场比赛他重新回到开拓者队阵容,并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这次禁赛也阻断了米勒连续参加632场NBA比赛的记录,但这个记录已是现役NBA球员连续参加比赛的最长纪录。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达拉斯小牛队以102:89战胜新泽西网队。诺维茨基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0个篮板,马里昂为球队贡献了18分,至此小牛队的连胜纪录上升至11场。

  洛佩兹为网队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这场比赛也是原小牛队主帅约翰逊执教网队后首次来到小牛队主场比赛,但却是败兴而归。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