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赛季首砍双20 魔兽用华丽数据迎新队友

2010年12月19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早上8点,奥兰多魔术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此战前魔术战绩为16胜9负,而76人则为10胜16负。在本场比赛中魔术因为交易损失多位大将,球队绝对领袖德怀特-霍华德尽管表现神勇,全场出战40分钟18投8中17罚10中豪取26分20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但是球队还是89-97不敌对手再添一败。

没有了文斯-卡特,没有了拉希德-刘易斯,马尔辛-戈塔特和马卡尔-皮特鲁斯,当魔术同时失去了这些球员的时候,面对正在冲击季后赛八强的76人显然在战力方面欠缺一筹,球队输掉比赛也不足为奇。只不过在这样的环境下,霍华德似乎显得比以往更加积极和强势,他打出了本赛季首次的双20数据,他的篮板数和进攻篮板(10个)均创造了本赛季的个人新纪录。也许整体进攻效率较差和球队输球让人对霍华德有点希望,不过从比赛当中,我们看出了霍华德对于胜利的渴望,以及更多的对未来的期待。

在本赛季中霍华德的场均得分相比上赛季有所增加,场均21.6分是他生涯最高的赛季得分纪录,不过与之对应的是他的场均篮板和封盖均有所下跌。在这个赛季里联盟其他球队对霍华德仍然坚决贯彻“砍兽战术”,文斯-卡特和拉希德-刘易斯更加平庸的发挥也让球队在近期屡屡受挫。不过在今天魔术终于完成了大交易,随着几位高薪球员被清空,魔术也得到了昔日的锋线核心赫多-特科格鲁,以及仍值当打之年的贾森-理查德森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等球员,球队整体实力无形间又得到了加强。

特科格鲁会更多的给霍华德送球,理查德森这样的外线定点射手则能够保证球队更高的效率,而阿里纳斯则会在乱战中让魔术占据优势,艾尔-克拉克担任霍华德的替补也毫不浪费……送出两位高薪球员,换来三位拥有不俗即战力的球员,对于霍华德而言显然会让他更加开心。今天霍华德的双20数据某种程度上等同于对新球星到来的欢迎,魔术本赛季虽然已经输掉了两位数的比赛,但是如果霍华德能够继续这样的强劲表现,那么他搭配上那些新晋球星的发挥,确实极其值得期待。

在比赛早已经锁定结果的最后一刻,霍华德依然在场上拼杀。输球并没有受挫,而属于他的快乐篮球,似乎也又要被他找回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