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豪言对切尔西点球必进 9个月3球急需破荒

2010年12月18日12:26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豪言对切尔西点球必进 9个月3球急需破荒

鲁尼何时才能重拾射门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曼联王牌球星鲁尼公开宣称如果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球队获得点球机会,他不会逃避这份责任并将勇敢地站在12码处。

  在上一轮曼联主场1:0战胜阿森纳的英超关键战役中,鲁尼在第73分钟时错失了可以提前锁定比赛胜利的点球,曼联球星的高射炮让落后的枪手看到了追平比分的希望。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错失点球,站在风口浪尖上的鲁尼内心的压力可想而知,曾经进球如麻的小胖太需要这样一个进球了。

  从2010年3月至今长达9个月的时间内,鲁尼还没有在运动战中为曼联进过球,10/11赛季截止到目前这位英格兰巨星也仅仅打进了2粒点球,此外他还代表英格兰国家队攻入一球,各项赛事总进球数为3个。作为一名世界级前锋,不断地取得进球是鲁尼的天职,因此包括点球在内的任何形式的进球都不应该轻易放过,特别是考虑到目前他还没有找到在运动战中进球的感觉。在这种背景下,鲁尼没有理由逃避罚点球的责任,尤其是当面对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些主要争冠对手时。

  “如果和切尔西的比赛中球队获得点球,我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主罚。我知道我刚刚罚丢了点球,但是对于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问题,我只是希望下一个点球机会我能把握住。”鲁尼坚定地说道。

  对于世界级前锋来说,长时间的进球荒很容易引起当事人内心的恐慌并导致恶性循环,深谙此道的鲁尼这样说道:“很显然,作为一名中锋你需要进球,这是扮演这一角色的球员们全部的任务。我喜欢融入到比赛当中并感觉自己是球队的一部分,但是进球却是我最渴望的。希望我能很快找到进球的感觉,作为一名前锋我要做的就是做好本职工作,那么进球就会源源不断地出现。对于进球荒,我一点都不担心。”

  在经历了席卷全球的转会闹剧后,鲁尼和曼联拥趸之间的裂痕已经产生。在得到天价合约之后,已经被贴上“背信弃义”标签的鲁尼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并重新赢回曼联拥趸的心。鲁尼深知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他不会轻易放弃。

  “很显然,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曼联球迷和我都因为这件事(转会闹剧)度过了艰难的时光。我已经和球队签订了新的合同,我相信他们能看到我渴望为球队争取胜利的决心。曼联的球迷一直做得非常出色,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鲁尼总结道。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曼联领先切尔西3分位列第一位。在聒噪的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曼联并没有十足的获胜把握。如果曼联获得“千载难逢”的点球良机,操刀主罚的鲁尼真的不能再有任何闪失了,因为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潜在冠军争夺战!(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