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鲁尼娇妻拍爆乳照 三俗打扮只为争宠妓女(图)

2010年12月18日0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想跟年轻性感的小三争宠,除了隆胸、买新衣、拍艳照,还能有什么办法?科琳似乎被这个事情难住了,在鲁尼招妓事件之后,她看上去有点自暴自弃的嫌疑,一举一动都往艳妇的路上靠拢,难道她真的被那位身材丰满的应召女郎刺激到了?

显然,科琳是受到了珍妮(鲁尼招妓的女主角)的影响,这名靠绯闻蹿红的应召女郎最近频频出现在社交场合,而且衣着无一例外都是性感暴露的。这让科琳觉得,她或许也该改变形象,转走冶艳路线。

从迪拜度假归来之后,科琳的衣着便越来越性感,作风也日益开放。前不久,她刚刚为《OK》杂志拍摄一组爆乳艳照,在化妆师的精心打扮下,科琳仿佛脱胎换骨,那个昔日被称为丑小鸭的女孩一跃变身贵妇,身着华丽皮草大秀丰满胸部,令无数男性大流口水。

事后,英国媒体分析,这是科琳为了报复小胖刻意为之。试想,哪个女人能接受老公在自己怀孕期间偷情,而且还被搞的街知巷闻,现在全英国都知道她是个失败的太太。这口气,怎么咽得下?好在科琳从来不是没心机的女人,这才只是她复仇计划的第一步。

紧接着,在圣诞前的派对当中,科琳不畏严寒跟杰拉德娇妻比拼性感,而且当晚她根本没带小胖一起出席。曼联前锋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老婆身穿半透明连衣裙被众多男性欣赏。两天之后,科琳又出现在英国偶像选秀节目现场,她搂着中年男粉丝亲密合影,丝毫不顾及鲁尼的感受。

很快,科琳又马不停蹄以艳妇的形象为圣诞拍摄又一组特辑,这次,除了半透明黑纱紧身裙之外,还有金属质感的抹胸短裙,每一个pose都极尽诱惑。看来,科琳是要跟老公对抗到底了,只不过这位太太团的领军人物似乎没想过,这样跟一个妓女较劲,实在有失身份。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