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曼联力克阿森纳:“朴”亮绝杀 鲁尼踢飞点球

2010年12月15日10:4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英超第17轮一场重头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曼联最终1:0力克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阿森纳2分。

  朴智星成阿森纳克星

  脸也能进球?朴智星告诉你,答案是肯定的。在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曼联队打出精彩配合,鲁尼头球摆渡,纳尼禁区右侧传中,朴智星在门前包抄时稍稍跑过,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韩国人的表演,他一记回头望月,用脸将球蹭向球门后角,结果皮球诡异地越过门将飞入网窝。正是凭借这粒进球,曼联不仅战胜枪手,还重新回到联赛领头羊位置。

  也许朴智星天生就是阿森纳的克星,在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朴智星就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在英超的第一球。加上当天打进的这一球,朴智星已经是第四次攻陷枪手的大门了。

  鲁尼踢飞点球也没挨骂

  其实,鲁尼本可以成为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他先是头球摆渡成功策划了第一个进球,而后又获得了点球机会,但是天不遂人愿,本想利用点球找回进球感觉的鲁尼却因为压力过大将球踢飞。长时间不进球对于一名射手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联赛中8个月运动战不进球,更是让“小胖”陷入尴尬。

  不过,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并没有责备他,当鲁尼踢飞点球陷入沮丧的时候,现场的球迷不仅没有嘲笑,反而送出了加油声。目前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期盼着“小胖”在沉寂中爆发,因为接下来,红魔将赴客场挑战切尔西,或许鲁尼状态的好坏将成为那场比赛的关键所在。(记者 许恺玲 实习生 王磊)

  (齐鲁晚报 许恺玲 王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