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鲁尼运动战哑火点球也踢飞 弗格森忙为爱将辩解

2010年12月15日10:4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朴智星的这个进球,已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四次攻破阿森纳的球门。赛季尚未过半,朴智星就已经取得了6粒进球,这也打破了他登陆英超之后的赛季进球纪录。优异的表现,也为韩国人赢得了巨大的人气。在《天空体育》赛后的球迷评分中,朴智星得到了8.8分全场最高分。而在刚刚揭晓的曼联11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朴智星更是以绝对优势力压纳尼和鲁尼摘得桂冠。同样,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主教练的信任。“朴智星有着不可思议的表现。”弗格森赛后高兴地评价着弟子,不过,他也惋惜地表示:“很不幸我们将在26日之后失去他,他将去征战亚洲杯,将会缺席我们的7场比赛,这让人非常失望。”对于朴智星的喜爱之情,可见一斑。

  有人得意,还有人失意,这个人的名字叫:鲁尼。运动战进不了球,就连点球也罚不进了,这就是鲁尼本场比赛遭遇的尴尬。其实,阿森纳是小胖最“喜爱”的球队之一,当年他曾用一脚远射终结了枪手30场不败纪录,职业生涯更是已7次攻破枪手大门。但昨天,鲁尼很没有面子,下半场第74分钟,克里希的一次禁区内手球为曼联队带来了一记点球,结果主罚的鲁尼竟一脚将皮球踢上了看台……这也是鲁尼9次主罚英超点球时罚丢的第4个,看来,伤愈复出不久的小胖远未达到最佳状态。赛后,弗格森倒是为这位弟子进行了辩解,“那还真是一个不寻常的点球,一般情况鲁尼都会将点球罚进,至于将点球罚高,我真是不记得之前见过这一幕。”

(青年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