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强挖曼联未来巨星 他是下一代鲁尼

2010年12月14日10:27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强挖曼联未来巨星 他是下一代鲁尼

费尔南德斯成了皇马的引援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冬季寻枪又锁定了新的目标,那就是来自曼联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在伊瓜因受伤之后,本泽马成了皇马唯一绝对意义上的中锋,在今年冬天的转会市场上,购买中锋成为西班牙媒体接连不断的提及的故事。从哲科、到略伦特、再到阿尔梅达,在墨西哥《记录网》带来的最新报道中,真正被穆里尼奥相中、并已向皇马高层提出收购申请、要求引进的人是墨西哥前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也就是号称“小豌豆”的曼联锋线奇才

《世界体育报》表示,穆里尼奥近期要求皇马盯紧埃尔南德斯,希望能在冬歇期把小豌豆带到伯纳乌。论家族背景,埃尔南德斯是足球世家出身,他的家族在足球场上拥有辉煌的历史,其父亲曾随墨西哥国家队参加1986年在墨西哥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其祖父曾代表墨西哥参加过1954年世界杯。“小豌豆”这个昵称是埃尔南德斯从他父亲那里继承过来的,当年,他父亲踢球的时代曾因一双绿色的小眼睛被冠以绰号 “豌豆”。既然父亲的绰号是豌豆,那么儿子的绰号自然就是小豌豆了。在墨西哥,“奇查利托”(Chicharito)的意思就是“小豌豆”。

从技术特点来说,埃尔南德斯有速度,突破传球技术过硬,射门脚法更是相当出众,相对而言,墨西哥人还擅长在中锋身后发力寻找空间,诡异的跑位及抢点令对手防不胜防。另外,眼下在皇马除了C罗以外,穆里尼奥还需要另外一名头球破门技术令人信服的射手,事实证明埃尔南德斯有这样的天赋。

对皇马高层来说,把穆里尼奥心仪的前锋带到伯纳乌,障碍之一就是弗格森。今年夏天世界杯之前,弗格森悄无声息以700万英镑拿下墨西哥人,这在当时并未引起过多关注,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尽管目前在曼联,埃尔南德斯不是绝对主力之一,但墨西哥人已在英超联赛渐入佳境却是不争的事实。本赛季欧冠第二轮,曼联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第85分钟替补上场的埃尔南德斯一锤定音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今年十月,墨西哥小将在球队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曾以79%的高选票击败前辈纳尼、维迪奇、埃弗拉以及里奥-费迪南德荣登当月最佳。短短几个月,“小豌豆”就征服了曼联的球迷,成为下一个鲁尼是老特拉福德对他的期待。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