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残运会 > 正文

广州亚残运会:中国队挺进男子轮椅篮球决赛

2010年12月17日21:12中国新闻网方琼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2月17日电 (方琼玟)17日晚,广州亚残运会男子轮椅篮球半决赛在大学城广药体育馆展开,中国队以66:52战胜中华台北队后挺进决赛。

在上半场第一节比赛中,中国队显得有些急躁,在比赛进行不到3分钟的时候,就出现4次犯规。尽管如此,中国队还是屡投屡中,掌握场上主动权。6号队员杨磊一个漂亮的2分球结束第一节比赛,中国队以20:5大比分遥遥领先。尽管中华台北队在第二节比赛的防守上做了一些调整,但还是挡不住中国队猛烈的进攻。最终,中国队以44:19的悬殊比分赢得上半场。

竞技场上,一些微小的细节,却总能让运动员感受到温情的力量。第三节比赛进行到6分钟的时候,中华台北队高翰祥整个人和轮椅一起前翻在地,中国队杨磊和林银海见状,马上赶到其身旁将他扶正。

中华台北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毫不气馁,奋力追赶,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最终,在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66:52的比分获胜,从而挺进决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