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草签巴西帝王星 全球最火妖童一月加盟

2010年12月16日17:26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草签巴西帝王星 全球最火妖童一月加盟

巴西未来领袖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据12月16日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达成协议,打包引进桑托斯双星内马尔和甘索。其中内马尔有望在2011年1月冬季转会期完成交易,而甘索因伤暂时不做交易,但巴萨将在2011年夏季转会期拥有优先购买权。

本赛季巴萨续约与引援工作卓有成效,继阿菲莱之后,又一名可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的攻击手得到了巴萨的青睐。内马尔左右脚均可盘带、射门,突破能力极似罗比尼奥。据《阿斯报》透露,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巴西新帅梅内塞斯将内马尔召入国家队,随后苏比萨雷塔便曾两度赴巴西造访桑托斯俱乐部考察内马尔。

内马尔具有极佳的突破能力与门前嗅觉,在2010年8月11日巴西与美国的热身赛中,完成处子秀的内马尔仅用了28分钟便打进了处子进球,被巴西国内舆论誉为“新贝利”。这名18岁的小将可司职前腰与两侧边锋,在4-3-3与4-2-3-1战术体系皆有过实战经验,符合瓜迪奥拉“双岗制”的建队要求。

本赛季开始前,切尔西俱乐部曾盛情邀请内马尔加盟,并开出了2500万英镑的高报价,然而内马尔以“希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再赴欧洲闯荡”为由婉拒了蓝军的盛情。《阿斯报》认为:“并非内马尔不想赴欧洲,而是切尔西在金钱之余,缺乏足够的吸引力。”

据《阿斯报》透露,桑托斯俱乐部的谈判代表和内马尔的经纪人不久前刚刚造访了巴塞罗那,双方就转会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磋商。桑托斯希望将队中另一名前锋甘索打包出售,尽管这名21岁的小将天赋秉异,但却在其5年职业生涯里遭遇了4次严重伤情,其中在2007年伤停长达6个月,且2010年刚刚经历了一次伤停。目前巴萨方面希望继续观察半年再考虑引进甘索,桑托斯俱乐部也愿意在2011年夏季向巴萨提供球员的优先购买权。

尽管内马尔和甘索皆天赋超人,但《阿斯报》并不看好两人能立刻获得主力位置,因为新人需经历磨合才能适应巴萨的控球打法。不过《阿斯报》也认为如能成功引进双星,或仅仅内马尔一人,加上已经落实的阿菲莱,足以解决梅西、伊涅斯塔和佩德罗的替补轮换问题。(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