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抹不去的几道暗疮 拉影是伟大还是笑话?

2010年12月16日15:48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抹不去的几道暗疮 拉影是伟大还是笑话?

布斯克茨这一次倒地成为永远的污点

腾讯体育讯 巴萨在近5年两夺欧冠冠军,开创了两支梦之队神话,然而他们却并未得到所有对手的认可,甚至饱受非议,其中最直接的原因便是巴萨屡屡在欧冠重大赛事里从误判中获利,令对手及对手球迷心存不忿。

假摔、演技是传统

在巴萨身上吃亏最甚者当属切尔西,两队一方忙着往草坪撒沙子,一方拼命浇水,无所不用其极。两队的恩怨早在04-05赛季1/8决赛便已开始,首回合德罗巴在巴尔德斯已扑住球的情况下拼抢射门,被主裁判弗里斯克认定蹬踏,红牌不但让切尔西本场遭逆,也影响了他们次回合的战备,穆里尼奥愤怒地说出了“11打11他们赢不了”的话。

一年后两队再次相遇于05-06赛季1/8决赛,与旧季的结局不同的是这次巴萨最终晋级,与旧季相同的是11打10的剧情,这次的男主角是梅西,被红牌罚下的倒霉蛋是德尔奥尔诺,总导演是主裁判豪格。三年后两队又一次相遇于08-09赛季半决赛,这一次倒霉的导演换为了赫宁,切尔西球迷至今认为他们至少应该获得两个点球,赫宁对皮克和埃托奥禁区内的手球视而不见。

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迎战国米,莫塔推在布斯克茨脸上的那一掌,掌力不足以构成任何杀伤力,然而后者夸张翻滚的表演促使德布里克雷掏出了红牌,由于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场草坪的喷水装置大肆开工,致使反巴萨的言论立即找到了又一个攻击点。相比于切尔西和国米有足够的理由仇恨巴萨,阿森纳对于06年欧冠决赛中莱曼的红牌显得很淡然,因为有红牌规则在前、犯规事实在后,一切悲壮只能是天不佑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