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莫雷:威廉姆斯天赋超群 火箭将是他的新起点

2010年12月16日06:29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威廉姆斯天赋超群 火箭将是他的新起点

火箭新援泰伦斯-威廉姆斯以暴力扣篮著称深受莫雷喜爱(欣赏组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完成与湖人篮网的三方交易后,莫雷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火箭总经理对威廉姆斯的天赋赞不绝口,并认为休斯敦将是他新的起点,他将在这里展现他全部的潜力。

实际上,火箭得到威廉姆斯的代价并不高,他们付出了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乐透保护),以及里什楚克(04年灰熊选中的49号秀,后来签约权交易给火箭)的签约权。联系威廉姆斯身上的天赋和潜力,这实在是一笔值得赌博的交易。“在2009年选秀时,我们就认为威廉姆斯的天赋位居那届新秀前十位。”莫雷说道,“时至今日,我们仍然坚信这一点。我认为威廉姆斯只需要一个新的环境,新的球队来展示自己的天赋,来向教练证明,他可以帮助球队取胜。现在的状况对我们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威廉姆斯尽管进入联盟时间不长,但他超强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以及全面的技术能力早就被球迷熟知。对于威廉姆斯现在的能力以及未来的潜力,莫雷相当相识。“威廉姆斯有足够的天赋成为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员,他是一名强硬的防守者,篮板手,在进攻端,他又是个出色的控球者和传球者。”莫雷说道,“威廉姆斯是一个全能的球员,我认为他能够在很多时候帮助我们球队。”

威廉姆斯的天赋毋庸置疑,不然篮网当年也不会用11号签选中他。但问题是,威廉姆斯的心智并没有同他的天赋成正比,他在场上缺乏团队精神,场下又常惹麻烦。这也是他为什么不受约翰逊重用,最终被篮网交易的原因所在。对于威廉姆斯的品性,莫雷不愿多做评论。“我只会评论我熟识的人。”莫雷说道,“现在我们所知道的都是听别人说的,或者是各种各样的流言。到休斯敦之后,我们就会了解威廉姆斯到底是一名怎样的球员。”

为了给威廉姆斯腾出空间,莫雷还亲手送走了泰勒。“在火箭这样的球队,泰勒很难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莫雷说道,“泰勒是一名极具职业精神的年轻球员。我确信他将在联盟取得成功,他会在国王发挥出自己的价值。”

威廉姆斯的到来将进一步加剧球队外线的竞争,对于如何安排球员出场时间,莫雷表示:“我们对阿德尔曼充满信心,他一定会派上最合适的球员,来争取胜利。”(肖恩)

加载中...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1/10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2/10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3/10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4/10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5/10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6/10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7/10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8/10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9/10
  • 组图:火箭新援给力镜头 暴力扣将绝非虚名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