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每天都申请上场却不被批准 火箭放弃他了?

2010年12月15日15: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以为新赛季能欣赏到姚明神勇复出的球迷,现在心都凉了大半截现在的姚明,就像上赛季的麦蒂,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原因始终处于风雨飘摇中。和02年加盟NBA火箭时相比,姚明身边的队友已经全部换了东家。这一次,连姚明也亲口承认,自己可能被交易。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圣诞节可能有一大惊喜。”这已经流露出离开火箭的想法。在休斯顿待了整整8年之后,也许真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

  想打球却难上场

  姚明现在处于非常矛盾的状态他很想上场打球,可球队始终不允许。据在休斯顿的中国媒体同行介绍,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每天都告诉他们我已经可以上场打球了,但始终没有被批准。”

  昨天火箭并没有比赛,姚明也随队参加了整个投篮训练。对于记者“你何时上场”的询问,姚明摇摇头,满脸无奈:“没有,我还在等待。”姚明何时上场,由不得他来决定:“等待绿灯。等待着训练师、医生给我开绿灯。”至于具体时间,姚明始终保持着沉默:“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反正15日和国王的比赛,他肯定无法上场。有美国记者提问,有没有跟训练师和医生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上场了,姚明无奈地笑道,“我每天都告诉他们我准备好了。”

  自认为身体健康却无法上场,让姚明非常郁闷。有记者问姚明是否不开心,姚明表现得非常为难:“还是跳过这个问题吧……”让美国媒体有些期待的,是姚明有关圣诞节“惊喜”的说法:“现在是‘节日季’,到处都充满了惊喜,圣诞节我倒是有了一个大惊喜。我还没准备好缺席20场比赛什么的,因为我现在不像之前那样感觉疼痛了,我之前要穿防护靴,现在可以穿正常的鞋了。”

  离开可能性很大

  尽管当事人姚明、火箭队管理层一直在回避姚明可能被交易的可能。但据姚明的密友透露,姚明第一次动了离开火箭的想法。而随着冬季转会期的开始,这种可能越来越接近现实。

  这位密友透露,布鲁克斯可能被火箭交易,接下来他又说到了姚明:“我认为姚明也不会例外,他也可能被交易,那样就意味着火箭彻底重建。其实姚明私下里也想过可能被交易的事情,他还跟我开玩笑说愿不愿意一起到其他的城市。”

  据这位密友透露,姚明的下一站,掘金、费城甚至是热火,都可能是潜在的下家。(记者 金鑫)

  (重庆晨报 金鑫)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