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国王四将战旧主 马丁留情兰德里自我证明

2010年12月15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火箭主场迎战国王队,对马丁、兰德里海德丹特-格林来说,这场比赛有些不一样,他们面对的都是曾经的老东家。

马丁手下留情

上赛季马丁在打老东家的时候曾单场砍下39分,此前两次回击老东家国王,场均也有26.5分5篮板。今天马丁在主场迎战老东家,似乎有些手下留情。全场比赛打了24分钟,15投5中只有33.3%的命中率,全场也只罚球2次。14分远远低于马丁赛季平均水准,也远远低于他前两次面对国王时候的表现。可以说,面对曾经效力了6个赛季的老东家,面对现在这支接连吃败仗的国王,马丁侵略性远远不够,已经手下留情。

兰德里自我证明

卡尔-兰德里上赛季被火箭交易去了国王,此后与火箭的两次交战里,场均可以砍下20.5分7.5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6%。最近兰德里在国王失去了首发的位置,作为替补的7场比赛里,场均只有6.6分1.9篮板,投篮命中率远低于作为首发的14场比赛,只有38.6%,作为替补的7场比赛里,兰德里只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曾经的板凳匪徒在国王队,却极度不适应替补的角色。在一支没有朝气与凝聚力的球队里,兰德里似乎也失去了他在火箭时期的激情。最近有消息称,火箭希望换回兰德里,本赛季重回休斯敦的比赛里,兰德里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替补29分钟交出了17分5篮板3盖帽的数据。兰德里向火箭证明了,他若回到休斯敦,依然可以扮演曾经的角色。

海德首发遭围剿

埃文斯缺席,海德进入首发,这也是海德本赛季首次回休斯敦与曾经的东家比赛。在20分钟的首发时间里,海德获德的机会非常多,可惜他并没把握住机会。11次投篮只命中4次,被熟悉他的老东家防死,在不断打铁的同时,还出现了全队最多的4次失误。

格林被巴蒂尔锁死

格林职业生涯对阵火箭的比赛里场均6.3分,可以说他基本对巴蒂尔的防守没什么办法。本赛季作为首发的比赛里,场均有9.1分3.9篮板,投篮命中率40.9%。2009年11月22日,国王客场与火箭的比赛里,格林作为首发出场5投5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13分。2010年4月14日,国王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里,格林替补出场11投6中,砍下16分。今天巴蒂尔没给格林发挥的空间,格林全场只获得4次出手机会,仅命中1次,全场5分5篮板,基本被巴蒂尔锁死。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