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火箭起8-0冲击波 国王成陪练落后19分

2010年12月15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国王,三节结束时火箭91-72大比分领先,斯科拉已砍下23分10篮板,凯文-马丁14分,洛瑞12分9助攻;考辛斯为国王得到13分7篮板。

半场火箭58-48领先。进入第三节,国王一开场即出现上篮不中的情况,火箭则打出整体性,马丁外线假投动作晃乱对手节奏,虽然其飙射也未命中,洛瑞如钢炮般猛然发力拿到前场篮板,并及时将球回递,中路跟进的斯科拉躲开防守挑篮得分。国王一时如精神崩溃,连续出现3次失误,更有自家人传递不稳、中场回线违例等场景。火箭自是越发从容,海耶斯面对人高马大的考辛斯也信心激增,以典型的中锋动作近篮跳投得分。

海德一次传球失误后,恼的考辛斯瞪眼紧盯了他数秒钟。海德心态怎可能平静,此后连续简单地外线飙射,接连打铁。火箭进攻中更求整体配合,洛瑞有快攻冲篮机会却不出手,而是突然停顿回头等着斯科拉,后者得球冲篮迫使对手只能犯规。火箭完成8-0冲击后,已是66-48领先。

双方的个体技术差别也在深入展现,海德强突虽赢得罚球机会,但一路趔趄很是勉强,马丁假投摆脱海德却很轻松,腾空而起的细腻挑篮更显手上功夫;斯科拉的内线晃动也令考辛斯无所适从,在影帝同样以细腻手感挑篮后,考辛斯满脸沮丧。洛瑞则更突出于冲击力度,其先是倒地拼抢抱着篮球与海德扭摔起来,片刻后为救球又冲出了界外,洛瑞太过专注导致嘴里的口香糖掉在了球迷身上,在球迷将口香糖递回后,洛瑞想也不想直接丢入嘴中。

火箭最多时曾领先到19分。第三节后段国王势头稍有恢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不过火箭依然掌握追身冲击的节奏,斯科拉拿到后场篮板如脑后长眼,边转身边抛传前场,洛瑞轻松上篮;巴丁格登场也飙入远投。第三节结束前,洛瑞距离三分线两步远压哨飙入远投,火箭91-72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