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国王10-0超强攻击波 火箭防守顾此失彼

2010年12月15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火箭队开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之后,国王队并没有方寸大乱,反而稳住了阵脚,伴随着前火箭旧将卢瑟-海德弧顶处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国王打出了一波10-0的超强攻击波,将火箭防守不力的软肋暴露无遗。

在这段时间中,火箭队在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先是马丁在外线走步,而反过来国王队尤德里在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洛瑞在进攻端传球也出现了低级失误,反过来被国王队新秀考辛斯勾手命中。伴随着斯科拉篮下强攻不中之后,国王队再次发动了一次快攻,外线的海德接到队友的分球之后,弧顶处直接出手,篮球稳稳地飞进篮筐。就这样,国王队在短短的1分半钟时间里,在火箭队头上打出了一波10-0,让后者措手不及,防不胜防。(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