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李接力灌篮掀高潮 火箭58-48领先国王

2010年12月15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国王,半场战罢火箭58-48领先,凯文-马丁得到12分,斯科拉9分7篮板,乔丹-希尔8分;国王方面,考辛斯11分,海德、兰德里分别得到7分和5分。

首节火箭27-30落后。打满首节的斯科拉进入次节依然在场,阿德尔曼似乎猛然醒悟不能如此,次节刚刚开始即在场边起身,亲自走到板凳席后侧叫起米勒,将斯科拉换下。乔丹-希尔一时打的很兴奋,在以罚球涨分后向着队友一通大笑,片刻后希尔再利用近篮抛射砍分。兰德里紧锁眉头展开还击,迅速造希尔犯规,以罚球涨分。

考特尼-李中投得分后,火箭追分为33平。火箭气势就此一振,很快即打出精彩攻势——巴丁格后场拿到篮板策动快攻,李右翼奔跑中将球分到左翼,史密斯看似要冲篮却将球小抛向篮筐上方,李跳的高也跳的快,潇洒地空中接力灌篮。但国王毕竟与火箭风情相似,在米勒击地传球、李再想灌篮却被拦截后,国王快攻也顺畅展开,考辛斯同样空中接力灌篮。

战至次节中段,双方又不约而同展开简练飙射,打铁之声不绝于耳,场上球员似乎都没有改变的意思,火箭索性叫了暂停。暂停后火箭果然有所改变,米勒高位持球组织,在被对手夹击看似是要丢球的情况下,米勒敏锐观察到篮下战机,一个击地传递将球送到,李快速弹起又想灌篮,匆忙补防过来的考辛斯拼着犯规将李拦下。

随着巴丁格命中远投,火箭巩固优势;次节后段马丁、斯科拉与洛瑞等先发出场,阵地战效果进一步提升,马丁与洛瑞依次以假投真突寻找战机,虽然洛瑞近篮抛射没有命中,但乔丹-希尔已是轻松跟进,直接将篮板球点入篮筐。国王的调整则是派出戴勒姆波特,不过虽然他与兰德里的内线防守很积极,兰德里也再度向斯科拉送出封盖,但国王迟迟未能得分。马丁飙入远投令国王更加急躁,海德被巴蒂尔抢断后国王居然无人追防,火箭罕见的“4打0”快攻中由斯科拉灌篮得分,火箭已建立两位数优势。半场结束火箭58-48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