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兰德里反戈连送大火锅 火箭27-30国王

2010年12月15日1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国王,首节较量后火箭27-30落后,凯文-马丁得到9分,斯科拉4分5篮板;桑普森为国王得到9分,兰德里4分2封盖,海德5分3助攻。

在啦啦队女郎热舞带动下,丰田中心赛前氛围逐步提升,不过姚明身着西服面色平淡地坐在火箭替补席的最末端,他身边的帕特森虽同样穿着正装,但和队友嬉闹得很开心。开场后火箭外线手风很顺,洛瑞率先飙入三分球,此后洛瑞再快速推进中分球,马丁飘移状态中同样飙入远投。国王预热更顺,尤德里连续跳投得分,桑普森则对斯科拉上篮打三分,火箭旧将海德突破、飙射虎虎生风,反戈休城的决心很显坚决,国王12-6建立优势。

阿德尔曼是火箭与国王之间的“纽带”,双方各有对手昔日旧将,攻防理念上也都更着重进攻,比赛氛围如舆论所预料的,自开场即快节奏对峙。领跑过程中国王的强点也越发显露——考辛斯身高2米11,臂展达到2米20,面对海耶斯优势很明显,虽然海耶斯的下盘力量也限制了对手的吃位,但考辛斯高举高打时仍很轻松。海耶斯也试图在进攻端回敬,但近篮强行出手被考辛斯封盖。

首节中段国王用兰德里换下考辛斯。“神鸟”目光依然犀利,登场即利用跳投、拉杆上篮连续砍分;其与斯科拉也告交火,影帝近篮左侧得球试图快速抛射,兰德里节奏判断极好,当头将球盖下。内线重心改变,海耶斯的进攻戏份逐步显露,接应到斯科拉击地传球后,海耶斯在三人围堵且被撞开同时顺手一抛,将球打板送入篮筐,加罚再中完成打三分。

双方虽也有暂停,但进攻节奏并无变化,首节后段兰德里继续发力,马丁侧向突破试图直接冲篮,兰德里及时迎上又送出一个结结实实的大火锅。首节结束国王30-27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