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韩乔生爆料林丹将结婚 谢杏芳:你去问林丹吧

2010年12月14日07:46上海《青年报》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结婚?不结婚?当整个媒体圈都在热炒这件事,当所有球迷都在关注这件事,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表示压力很大。上周末,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微博)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林丹和谢杏芳递交结婚申请啦”,引起轰动,但林丹拒绝回应此事,谢杏芳也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我不想说这件事,你去问林丹吧!”

韩乔生用黄健翔的口吻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现在我要宣布一个好消息:林丹和谢杏芳递交结婚申请啦!这一对有情人要走上红地毯,成为眷属啦!真的要恭喜中国羽坛的这对金童玉女!我还要说:‘让那些暗恋阿丹的人见鬼去吧!从今以后阿丹只属于一个人!对!他只属于谢杏芳!阿芳也只属于一个人,他就是林丹!’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我看林丹拿到的所有金牌里有一半功劳是属于谢杏芳的!”

与此同时,又有媒体披露林丹母亲承认两人将在福州领证。但是当记者向林丹求证这件事,林丹只是说:“我不会在伦敦奥运会后才去考虑结婚的事。”在之前的商业活动中,林丹还曾向陈奕迅请教如何唱歌求婚,并邀请陈奕迅为他写一首求婚之歌。

而谢杏芳的态度也很暧昧,“我不想说这件事,你去问林丹吧!”目前谢杏芳正在广州亚组委工作,而当记者问她亚残运会之后的计划,阿芳说:“读书啊,到北京大学读书。”明年,谢杏芳将成为北京大学的社会学专业研究生。如果林丹真的向八一队申请领证结婚,那么走流程需要1个月时间。

(上海《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