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韩乔生曝料林丹谢杏芳要结婚 当事人未做回应

2010年12月11日18:29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10点46分,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微博)在他的微博 “大嘴韩乔生”上,以克隆黄健翔的句式爆料: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递交结婚申请啦!这一对有情人要走上红地毯,成为眷属啦!真的要恭喜中国羽坛的这对金童玉女!我还要说:让那些暗恋阿丹的人见鬼去吧!从今以后阿丹只属于一个人!对!他只属于谢杏芳!阿芳也只属于一个人,他就是林丹!

虽然韩乔生并未提及消息来源,但还是在网络上一石激起千层浪。要知道两天之前在香港出席商业活动时,林丹面对媒体“逼婚”,还保持着广州亚运会的口径,连称:“自己正在努力中。”

但他也首次应承会在伦敦奥运会前结婚,并在公开场合向陈奕迅邀歌,“虽然婚礼筹备言之尚早,但我希望陈奕迅有空也帮我写首歌,我会用这首歌向谢杏芳求婚。”

媒体再一番电话追问,林丹和谢杏芳都沉默了,一个表示不回应,一个回答“不知道”。

还是林丹的妈妈高秀玉爽快,她证实了林丹打报告结婚的消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