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火箭熊是小月月 造对手犯规成马丁家规

2010年12月12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主场对阵克里夫兰骑士。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于嘉(微博)则担任评论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于嘉表示造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就是凯文-马丁的家规,他还不忘调侃火箭熊是小月月——

在比赛进行期间,有球迷向央视短信频道发信息,说海耶斯不应该只有1.98米,因为看起来他和蔡斯-巴丁格差不多。于嘉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海耶斯到底有多高?他自己说是1.98米。海耶斯虚报身高可能是为了迷惑对手吧,他完全是以一个发展联盟球员的状态,通过不停地努力,才在这个联盟站稳脚跟。”

在第一节进行到6分01秒时,马丁造成对手犯规并罚中两球。于嘉点评到:“马丁满身都是假动作,如果在比赛中他不造成对手几次犯规,那么就是他的失误。造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这就是马丁家规。”

在比赛暂停期间,电视镜头对准了火箭熊。于嘉拿火箭熊开起了玩笑,他说:“火箭熊是小月月。”

第一节后半段两队进行轮换,火箭老将布拉德-米勒获得出场机会,于嘉调侃米勒说他是太极高手。此后不久米勒抢到1个篮板,当时有一个抬起来的动作,对此于嘉说到:“看,太极高手把脚抬起来抢篮板,好像是谁不服就踹谁一脚。”

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火箭取得37-29的领先。于嘉点评到:“火箭今天的开局火力还是真不错,其实这不是命中率高的问题,而是火箭真的打得挺合理的。”

在上半场还剩6秒的时候,路易斯-斯科拉在防守中造成“假摔王”安德森-瓦莱乔进攻犯规,气得瓦莱乔找裁判抱怨并吃到了技术犯规。于嘉调侃到:“瓦莱乔告诉裁判,斯科拉这是假摔,我知道什么是假摔。而裁判这反问到,你知道还是我知道?”

在第三节进行到4分18秒时,肖恩-巴蒂尔外线造成对手犯规。于嘉调侃到:“裁判在那一瞬间看错了,把巴蒂尔的31号看成了马丁的12号。”在罚球线上巴蒂尔前两罚都不中,于嘉再次说到:“巴蒂尔用行动证明了他不是马丁。”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