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巴丁格空中强悍打三分 火箭领先达21分

2010年12月12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伴随着蔡斯-巴丁格强势打三分得手之后,火箭队以103-82领先骑士队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1分,比赛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悬念。

火箭队组织进攻,洛瑞将球送到了底角处无人防守的巴丁格,本来巴丁格有足够的机会外线实施三分打击,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持球直接冲向了骑士队的内线,面对着贾米森的防守,只见巴丁格迎面就撞了上去,空中对抗的时候,直接将贾米森撞倒在地,在空中的巴丁格还是冷静的将球投了进去,同时还造成了贾米森的防守犯规。站在罚球线上的巴丁格,加罚命中。伴随着巴丁格的成功三分打,火箭队一举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21分,本场比赛最大的比分差距就此诞生。距离火箭队在主场豪取5连胜,已经越来越近,变得触手可及。(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