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马丁40分影帝两双 火箭虐骑士主场连胜

2010年12月12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骑士,最终火箭110-95大捷,取得主场5连胜。骑士则遭遇自2004年来的首次7连败。

马丁开火 首节勇砍22分

开场火箭4投连失,骑士取得4-0开局。随着马丁、巴蒂尔连入远投,火箭以8-0攻势找到进攻感觉,贾米森也为骑士两入三分球,双方持续拉锯过程中,洛瑞过早2次犯规,海耶斯莫-威廉姆斯撞伤一度退场的情况并没有实质影响到火箭。

马丁成为绝对亮点——首节后段其快攻、远投、冲篮打三分连续飙分,助火箭建立优势。单节马丁10投8中砍下22分。首节结束火箭37-29领先。

进攻犀利 火箭防守却为难

米勒次节前段也给出二次攻、妙传策动快攻的亮点,巴丁格则飙入远投,火箭持续领跑。不过在洛瑞、巴蒂尔又相继命中三分球的同时,火箭防守问题也在暴露,频繁出现刚漂亮得分就慷慨送分的场景,战至次节中后段,双方已围绕6分分差拉锯。

马丁次节后段再度展现进攻威力,其远投、强突连续赢得罚球,单节又砍下10分。半场结束火箭66-58领先。

队长领军 巴蒂尔单节10分

巴蒂尔在第三节前段命中三分球,马丁、斯科拉涨分后火箭75-62领先。但此后火箭5投连失,防守端问题也继续暴露,骑士以9-0冲击又将分差缩小到4分。

巴蒂尔适时体现队长作用,其远投飙分后也赢得3次罚球,另有打三分表现,重新巩固了火箭优势,单节巴队长得到10分。骑士方寸终是大乱,无法招架火箭13-2冲击波,三节结束火箭已将比分拉开至92-75。

巴丁格送亮点 火箭取大捷

末节前段双方互有涨分。随着巴丁格冲篮打三分,火箭在末节7分半钟时103-82建立20分优势,就此提前锁定胜局。巴丁格此后再告命中三分球。

马丁意犹未尽,末节中段再度登场,并利用罚球将得分达到40分。最终火箭110-95大捷。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