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巴队化身进攻利器 火箭92-75领先骑士

2010年12月12日1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骑士,三节过后火箭92-75领先,凯文-马丁得到38分,巴蒂尔16分,斯科拉14分13篮板;贾米森为骑士得到19分。

半场火箭66-58领先。进入第三节,斯科拉率先强压瓦莱乔抛射砍分,瓦莱乔长发飘动中积极穿插,迅速回敬灌篮攻势。双方依然是持续对攻的场景,防守均是不利,斯科拉与马丁的二人转不断寻找着骑士防守空档,半场已得到32分的马丁尤其起到吸引包夹的作用,其适时分球助巴蒂尔命中远投;而莫-威廉姆斯一个直线突破即形成攻篮机会,也开心得露出笑容。

在马丁、斯科拉的涨分带动下,火箭一度75-62领先。但防守问题依然挥之不散,虽有巴蒂尔冲刺封盖冲出场外,但火箭的防守精神更多体现于对手出手瞬间的犯规动作上,骑士又积累起9-0冲击,将分差缩小到4分。马丁的疲惫似是不可避免,一时出现了其外围连续简练出手均是打铁的场景。阿德尔曼也隐隐发急,已起身在场边踱步起来。

巴蒂尔终适时体现队长价值,在左侧零度角张手射入三分球。当其再度于左侧零度角得球并作势远投时,安东尼-帕克全力冲来,将自己抛在半空砸在了巴蒂尔肩膀上,裁判在场边观看慢镜头后确认巴蒂尔3次罚球。只是这次被砸实在太剧烈,巴蒂尔前两次罚球均是不中。再度投入进攻,巴蒂尔改为冲击内线,米勒传球恰到好处,巴蒂尔抛射砍分同时再度造成安东尼-帕克犯规,这次加罚稳健命中,完成打三分。

在巴队长带动下火箭重新起势,马丁、米勒与斯科拉均连续涨分,骑士则似是失去了胶着能力,眼看火箭形成13-2的冲击波,比分终是被彻底拉开。米勒在第三节后段再度表演高位击地妙传,如是助兴一般令丰田中心持续喝彩。三节结束火箭92-75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