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深圳晚报:没有姚明 博格特尽情欺负火箭

2010年12月12日11:0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队又一次输球了。91比97输给雄鹿的比赛,篮筐似乎只为博古特一人敞开。和命中率只有四成的火箭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澳大利亚中锋华丽的24分22个篮板。

火箭在近11场对阵雄鹿的比赛里赢下了10场,可偏偏就在球队急需胜利的节骨眼上拿不下比赛。“钻石”斯科拉失去了光芒,不在状态的他和洛瑞加起来28出手仅有8次命中。两大火力点打不开,火箭队只能靠马丁一人苦苦支撑。

博古特上一场比赛完成空接绝杀,昨天他继续保持着良好状态,“双20”的数据足以说明火箭队内线是如何被他一人摧枯拉朽般瓦解的。第四节前段,双方围绕着4分分差展开紧密拉锯战,正是这位2005年状元连续利用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才为雄鹿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整场比赛雄鹿都将火箭的内线当成了自己的后花园,姚明缺阵的弱点此时被无限放大。休斯敦目前的阵容存在不少弊病,特别是内线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无法让人满意,拥有强劲内线球员的对手若是采用针对性打法,输给雄鹿队的悲剧只怕还会重演。(黄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