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拒谈“被转会” 经纪人:他还是水原人

2010年12月11日21:59腾讯体育带头大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韩媒爆出李玮锋转会大连实德消息后,李玮锋否认转会,在采访中他表示“现在不知道说什么好,转会是两家俱乐部之间谈的,球员还没同意呢。”他的经纪人余国琼女士则表示“李玮锋目前还是水原的合约球员。”

韩媒曝料李玮锋转会,李玮锋否认,而水原官网的消息则让李玮锋出离愤怒了,大头对于自己转会大连实德的消息表示了置疑和不满,他在采访中表示“转会现在是两家俱乐部谈的,球员还没同意,在现在这个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好,也没什么好说的。”

另有消息称李玮锋此时抗拒转会,只是想在很有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中获取最大利益。

对于李玮锋的转会,作为李玮锋的经纪人余国琼女士则表示“他目前还是水原的合约球员。”对于李玮锋欲转会国内,争取重新入选国足的消息,余女士则表示“李玮锋的国家队使命一直都有,国家队管理或者教练都会看在眼里,不管他在哪里踢球,只要表现好就会重返国家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