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实德证实接触李玮锋:转会谈判在进行中

2010年12月10日15:31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明确表示,他们已经向李玮锋发出了邀请,并且和水原三星俱乐部进行了接触,据记者了解,这桩转会事情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大连实德队现在最缺少的就是中后卫,在今年的引援计划中,无论外援还是内援,先条件就是引进中后卫。今年大连实德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吃尽了苦头。因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朴成华,都表示今年一定要引进一名有高度的中后卫。因此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撒下网来引进中后卫,在他们相中的球员中,其中就包括李玮锋。

不过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大连实德的中后卫引援计划受到了竞争对手的严峻挑战。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和急需调整后防线的山东鲁能,都在挑选中后卫,因此在争夺冯潇霆和汪强的过程中,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占到先机,因此他们的中后卫引进一度受挫。而中后卫的确定,将决定外援和其他内援名额的确定,因此大连实德俱乐部加快了中后卫的引进计划,在失手冯潇霆和汪强的同时,他们在悄悄地进行李玮锋的引进,就在外界盛传李玮锋要加盟广州恒大或者山东鲁能的同时,大连实德已经和水原三星取得了联系。

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对外界媒体的报道,表现出十分谨慎而低调的态度。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谨慎地表态,他们的确向李玮锋发出了邀请,也和水原三星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但是接下来的谈判过程和结果,大连实德俱乐部守口如瓶。从这点看,大连实德俱乐部对引进李玮锋还是抱有很大的信心和热情,在此前很多引援的炒作中,大连实德俱乐部一向都是拒绝炒作,拒绝卷入,但是这一次他们并没有否认,而是谨慎地肯定。有消息称,双方的转会谈判正在进行中。由于目前还没有最后结果的敲定,因此无论是李玮锋还是大连实德俱乐部,都无法对这个事情给予肯定的回答。

大连实德俱乐部之所以相中李玮锋,一方面是他的能力,另一方是他的妻子就是大连人。“如果李玮锋加盟大连实德俱乐部,那么他在大连会有一个很好的落脚点,这样他也能够安心在大连踢球。”一位业内人士说。作为长春人,李玮锋这今年一直在外面“漂着”,从深圳到韩国,尽管他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但是他一直没有家的感觉,这次他如果能够加盟大连实德俱乐部,那么他完全可以在大连安家,让自己有一个归属感。这也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要引进李玮锋的一个原因。大连实德俱乐部此前表示,希望能够引进大连籍球员,在无法得到合适的球员后,这种大连的女婿,也是引进的重要对象。“我们不想让一个球员在大连踢球,感觉就是在这个城市里打工。”一位实德官员此前就谈过这个观点,当年几位外地来大连效力的球员,总是感觉自己是这个城市里的过客,这让实德俱乐部在确定今年引援时,也有了新的想法和计划。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