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水原三星宣布李玮锋转会实德 大头:我不同意

2010年12月11日07:45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 报道昨天,也就在李玮锋否认自己将离开韩国转战中超的一天后,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就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李玮锋即将转会大连实德的消息。已经回到韩国归队参加训练的李玮锋表示对于此事完全不知情,即使两家俱乐部达成交易,并不代表他自己同意转会。

大连实德对于求购李玮锋一事并不否认,并在昨天下午发表了3点声明,证实确实向李玮锋发出邀请,而且正在和水原三星谈判,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虽然水原和大连已经基本达成协议,但李玮锋到底会不会归国加盟大连,还得看他本人的意愿。只有双方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在转会合同上签字,转会交易才算完成。

2008年9月28日,中国足协对李玮锋开出停赛八场的重罚,之后不久李玮锋出国踢球。根据最新的《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停赛处罚在24个月内有效。这也意味着,如果李玮锋现在回国踢球,并不需要执行当年的8场停赛处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