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转会是两家俱乐部协议 我个人没同意

2010年12月11日16:35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陈敏

对于李玮峰转会恒大的消息,多方都予以否定,不过这个引子倒不是假的。昨天下午,水原三星蓝翼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李玮锋将转会到中超联赛大连实德队。不过当事人李玮锋依旧表态:“这或许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协议,但是我个人还没有同意。”

水原官网公布动向

昨天下午水原官网正式公布了李玮峰的转会消息,只不过不是此前中国媒体所预测的广州恒大或山东鲁能,而是老牌劲旅大连实德,这或许和实德主帅朴成华是韩国人有关。

朴成华在韩国足坛享有盛誉,球员时代的他被评为K联赛历史上首个最佳球员,退役后朴成华拿起了教鞭,并率队多次夺得K联赛冠军以及亚俱杯冠军。虽然朴成华和水原三星没有发生过直接的交集,但以他在韩国多年积累起来的威望和人脉,说服了水原三星高层放行李玮峰。目前实德队中已经有一名实力派中后卫张耀坤,他和李玮峰搭档将组成中超最稳固的后防线之一,此外韩国球星安贞焕不出意外也会继续留在实德效力。对此,大连方面也进行了默认——“的确和李玮峰以及韩国方面谈判。”

李玮锋未予证实

由于李玮峰是刚刚回到韩国,所以他表示,有些事情自己并不清楚,消息并没有最后落实,还需要了解一下情况。但李玮峰强调,两家俱乐部同意,并不代表他自己同意转会,况且李玮峰同水原的合同还有一年,所以最终大连实德能否得到李玮峰,得过两天才能明朗。

大头如果要回国踢球,对于足协来说也存在一个问题:李玮峰2008年曾因在同国安队比赛时同路姜发生冲突,被足协停赛八场。由于武汉光谷队当时已经退出中国足坛,因此李玮峰这停赛八场的罚单也未被执行。“这确实给足协出了道难题。”一位足协相关人士表示纪律委员会到目前为止,还未就此事进行讨论,“关键是他现在还没确定真的是否回来,如果真的回来了也来得及,毕竟下赛季中超联赛明年4月份开打,还有时间。”不过由于当年的足协班子不少成员都已经身陷囹圄,再加上足协规章的不健全,或许不排除“最终不了了事”的可能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