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澳洲PGA赛盖茨独领先 梁文冲第二古翠林晋级

2010年12月10日1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结束次轮比赛的竞争。美国球员鲍比-盖茨(Bobby Gates)在首轮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后,今天打出69杆,半程过后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一杆优势领先。中国球员梁文冲和澳大利亚球员约翰-森登今天分别打出68杆和65杆,落后盖茨一杆暂居并列第二。

美国球员盖茨是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他本周重返澳洲参赛目标是要夺得澳巡赛奖金王。虽然今天的表现没有像昨天捉老鹰和7只小鸟那么抢眼,但他69杆的成绩已经确保了他在周六的比赛处于最后一组出发。盖茨赛后坦言他在比赛中对风向的判断并不是很好。

“早上比赛打得不是很顺手,有几杆对于风向没有判断好。但后来的比赛我还打得不错,我成绩又追回来了。后9洞,其实还更难打一点。”盖茨说道,他在转场前捉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转场后,盖茨又捉到一头老鹰和两只小鸟。“现在风向变了,因此下午的比赛我估计比昨天要更难打。因此,我想我的表现还可以,很好地利用了天气的条件。”

中国头号球星梁文冲今天发挥稳定,在前12洞就捉到了4只小鸟,不过最后6洞没能再捉小鸟,最终打出68杆。在所有参赛的亚洲球员中,梁文冲目前是成绩榜的领军人物。32岁的梁文冲是广东中山球手,他赛后表示很高兴前两轮比赛与卫冕冠军罗伯特-艾伦比和美巡赛球星约翰-达利分在一组。

“这两轮比赛挺不错的。”梁文冲说,“今天我的推杆没有昨天发挥得好,因此昨天我捉到了更多的小鸟,但我还是对今天的成绩感到满意。现在我在球场上打得越来越自信了,今天没有打出一个柏忌。我希望周末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有个不错的成绩。”

对于与自己同组出发的卫冕冠军艾伦比,梁文冲表示很钦佩这位赛事的三冠王获得者。“罗伯特昨天打得不是特别好,但今天在压力下发挥得很好。”梁文冲说,“他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因为他能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我希望最后一轮比赛,我们还能够分到一组比赛,一起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

中国球员中,除梁文冲位居并列第二,古翠林两轮分别打出69杆和7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晋级。本届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晋级线是144杆平标准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