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澳洲公开赛奥格维领先五杆 梁文冲升至并列22

2010年12月04日1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隶属于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今天在悉尼湖泊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澳大利亚球星杰夫-奥格维打出一轮精彩的好球——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5杆的巨大领先优势。晋级周末决赛的中国球员梁文冲和袁浩分别打出70杆和76杆,总成绩212杆和220杆分别排在并列22和并列59。

澳大利亚球员马特-琼斯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落后奥格维5杆排第二位。格雷格-查尔斯和阿莱斯泰-普莱斯奈尔今天分别打出66杆和67杆,总成绩再落后一杆排并列第三位。2006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约翰-森登今天打出70杆,和马修-格里芬(72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并列第5位。

前9洞的比赛,奥格维和同组的琼斯杆数大部分时间咬得很紧,但在琼斯第7洞吞下柏忌后,奥格维一下甩开了其他球员稳稳地获得领先。最后一洞,世界排名第43位的奥格维未能标准杆上果岭,结果吞下了当天比赛的唯一一个柏忌。“不管你打出了多少杆,但最后一洞如果吞下柏忌的话,总是不太好的。”奥格维说道,但他的夺冠希望还是一片光明。“我感觉我总体上还是打得挺好,而且运气也挺不错,没有一杆是在雨中打的。”

2008年,奥格维夺得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冠军。明天,他将向个人第二个澳巡赛冠军以及第一个同一亚洲巡回赛冠军发起冲击。“真的很难不去想夺得这个冠军,因为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真的是一项很高的荣誉...因此最终能夺冠的话,感觉会很棒的。”

常年都在打韩国高尔夫巡回赛的韩裔美籍球员吴大卫(David Oh)今天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比赛,他与澳大利亚球员布隆森-拉卡西共同位居并列第7,总成绩是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吴大卫在前9洞获得了5只小鸟,在第9洞拿下12英尺的小鸟,还在第12洞拿下40英尺的长推。

本周共11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果只有梁文冲和袁浩获得晋级。梁文冲今天发挥稳定,一共捉到3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0杆后升至并列22位。袁浩今天共捉到两只小鸟,同时吞下了4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76杆,目前总成绩220杆排在并列59。(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