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开赛奥格维夺冠 梁文冲获并列24

2010年12月05日16: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隶属于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今天在悉尼湖泊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争夺。澳洲本土球星杰夫-奥格维末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后,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四杆的优势斩获了个人的首个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中国内地球星梁文冲和袁浩末轮都打出72杆,总成绩284杆和292杆分获并列24和并列54。

在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中,奥格维始终控制着领先优势,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斯通海文杯(Stonehaven Cup)。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的阿莱斯泰-普莱斯奈尔末轮打出67杆,与来自悉尼的球员马特-琼斯(68杆)都以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获并列第二。而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职业球员乔丹-斯拉特末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与2006年的赛事冠军约翰-森登(69杆)都以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今天大概是我这一周比赛打得最不顺手的一轮。”奥格维在赛后说道,“但我必须要做到的就是不要毁了整一周的比赛和成绩。”同时,奥格维还表示这个冠军真的是来得很及时,因为他整一年的高尔夫比赛除了在年初赢得美巡赛揭幕战的冠军,之后都显得暗淡无光。

“我在今年第一周的高尔夫比赛赢得了冠军,但之后就表现得非常糟糕。”奥格维说,“今年我并没有享受到多少高尔夫比赛的乐趣,因为我的状态不太好。不过任何时候你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的话,你再回看整一年,也会觉得这一年其实也挺好的。这是一座拥有90年历史的赛事奖杯,是一项很高的荣誉。”

这是奥格维在澳大利亚巡回赛赢得的第二个冠军奖杯,也是他的第一个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冠军。这个冠军为奥格维带来了27万澳元的奖金,让他在2010澳巡赛奖金榜排名上位居榜首。

本周共有11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果梁文冲和袁浩获得了晋级。在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中,梁文冲一共捉到了4只小鸟,但阿冲在第14洞吞下了一个三柏忌,还在第16洞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交出了72杆,总成绩284杆获得并列24名。袁浩最后一轮虽然也捉到了5只小鸟,但他同时也打出了5个柏忌,最终也只能交出平标准杆,总成绩292杆获得并列54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