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澳洲PGA锦标赛双雄领先 梁文冲暂居并列第三

2010年12月09日1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结束首轮比赛的竞争。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布克勒(Andrew Buckle)和美国球员罗伯特-盖茨(Robert Gates)双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获得领先。中国球星梁文冲打出66杆,与两位澳大利亚球员史蒂芬-伯蒂奇、彼特-弗勒共同排在第三位。

在本周有众多球星参赛的阵容中,没有不会料到布克勒和盖茨会占据成绩榜的领先位置。澳大利亚球员布克勒充分利用了早上理想的比赛条件,一共捉到8只小鸟。美国球员盖茨年初的时候曾夺得澳巡赛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今天他首洞就捉到老鹰,随后又捉到了7只小鸟,冲到成绩榜的领先位置。

几位大牌球星的表现如下:上周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的杰夫-奥格维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卫冕冠军罗伯特-艾伦比等球员共同排在并列37位。美国球星约翰-达利首轮的成绩是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澳大利亚球星亚当-斯科特今天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在标准杆4杆的第13洞两次击球入水,不幸吞下了一个四柏忌。

对于澳大利亚球员布克勒来说,他上一次夺冠还是4年前在纳信怀德杯赛上夺得的。本轮64杆的佳绩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现象,否则他的整个赛季都将是非常失望的一个赛季。“自从孩提时候开始,今天是我第一次有点凭本能去打球,因此这样去打球而不是老想着自己的挥杆的话,我享受到了很多比赛的乐趣。”布克勒说道,他觉得自己需要重建比赛的自信,以达到更高的竞技状态。

“我为了生活而打高尔夫,我很乐意把这个当成是我的职业。这是最希望的,因此有时候并不是很如意,因为你到处旅行打比赛,要离开你的家人,朋友。我太喜欢打高尔夫了,因此我会一直坚持打下去。”

中国球星梁文冲今天状态不错,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居并列第三位。梁文冲首轮从早上出发,一共捉到6只小鸟,但他在后9洞错过了三个小鸟推,最终只能暂时落后领先者。“我今天感觉真的打得挺好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我觉得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梁文冲赛后说道,“过去两周由于下雨,球场变得比较湿,因此这种条件更加适合我的球风。我的教练凯尔在过去三年不断地帮我提高挥杆水平,因此今年我打比赛更加有信心了。”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将是同一亚洲巡回赛以及澳大利亚巡回赛的收官战,赛事总奖金是150万澳元。(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