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南征澳大利亚 梁文冲力争年度奖金王

2010年12月01日17: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本年度最后两场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职业锦标赛即将开战。现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职业球员梁文冲已南下澳洲,准备向“同一亚洲”年度奖金王的宝座发起最后冲击。

  12月2日至5日,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悉尼湖泊球场举行,随后,澳大利亚职业锦标赛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昆士兰阳光海岸的凯悦库伦度假村球场举行,两场赛事奖金额均为150万澳元(约148万美元)。

  31岁的梁文冲目前以52.02万美元的总奖金额,落后于韩国球员梁容银,位列同一亚洲奖金榜第二名。梁文冲今年很忙,他在欧洲、美国和亚洲三线作战,在美巡、日巡和同一亚洲上共7次进入前10名。在今年8月的大满贯赛美国职业锦标赛上,梁文冲第三轮打出64杆的球场最低杆,最后获得第8名,创造个人职业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赛季末了,也有点儿累,但我仍期待自己在这两周能有最好的发挥。”梁文冲说,“至于同一亚洲的奖金王,我之前就为自己订了这个目标,这两周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

(北京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