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赛奥沙利文3-1怀特 跻身16强将战亨德利

2010年09月23日2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展开鏖战,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里,由三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对阵六届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最终奥沙利文3比1力克对手,下轮将战台球皇帝亨德利。

火箭奥沙利文本赛季缺席了首站大型排名赛上海大师赛,在超级联赛里先后3比3被傅家俊、丁俊晖逼平,状态似乎未处在巅峰,但他仍然在超级联赛破百榜和奖金榜上独占鳌头,他的进攻火力无人能及,此番世界公开赛的短局制,倒很符合火箭“快刀斩乱麻”的性格。

世界公开赛赛资格赛奥沙利文3比0横扫马克-金,并且轰出了职业生涯第10杆147满分杆,甩开台球皇帝亨德利成为斯诺克147满分杆两位数历史第一人。而吉米-怀特资格赛3比1击败了戴维森

第一局比赛奥沙利文开场打得极为严谨,25比1取得领先,其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奥沙利文几杆进攻较为零碎,先是43比9扩展优势,接着单杆拿下13分,重新上手后火箭单杆又轰出了42分,以98比9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开局拿下23分进攻戛然而止,吉米-怀特错过一杆制胜良机,26比23反超后将球权送还火箭,奥沙利文凭借流畅的围球展开攻势,随着最后清脆的将黑球送进袋口,火箭单杆打出79分,从而以102比26拿下,局分2比0领先,抢到了赛点。

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通过拼远台红球先得一分,几经周折火箭17比0扩展优势,此后吉米-怀特终于得到上手机会,他惩罚了奥沙利文漫不经心的出杆,展示了久违的连续得分能力,成功超分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吉米-怀特在5比4领先后,赢得了上手良机,他的走位依稀有当年巅峰期的风范,61比4扩展优势,但其后失误没能继续进攻。奥沙利文轰出单杆80分的强劲火力,实现了清台,火箭84比61拿下,从而3比1力挫对手。(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