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傅家俊手感全无 上半场2-6火箭终结者

2010年12月08日0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上,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展开次轮争夺,在一场万众瞩目的1/8决赛里,由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挑战“火箭终结者”宾汉姆,傅家俊火力被对手压制,上半场2比6落后。

傅家俊上个赛季6站排名赛4次首轮出局(这还不算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翻船),仅仅赢了3场比赛,只胜过两名二流选手。新赛季傅家俊逐渐回勇,球员巡回赛接连进四强,超级联赛也打入半决赛,亚运会粉碎丁俊晖三连冠梦想夺得金牌。在上海大师赛首轮4比5被马克-戴维斯淘汰,世界赛首轮1比3不敌希金森之后,英锦赛首轮9比7力挫霍金斯,终于打破本赛季大型排名赛难过首轮关的魔咒。

傅家俊目前世界排名第15,宾汉姆世界排名第23,宾汉姆在首轮4比6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五局,9比6逆转火箭奥沙利文,目前士气正旺。英锦赛采取17局9胜制,上半场进行八局比赛。

第一局比赛宾汉姆趁着傅家俊立足未稳展开疯狂攻势,单杆先后打出41分和50分,傅家俊手感冰凉毫无作为,0比95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傅家俊率先得到32分,随后宾汉姆两次上手打出21分和24分,以51比32领先,傅家俊彰显老谋深算的一面,通过防守大战消磨对手的耐心,单杆25分清台,57比51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傅家俊率先上手,但在得到9分后进攻戛然而止,宾汉姆单杆50+,以69比17领先,傅家俊此时还没有放弃,但宾汉姆此后再次上手,傅家俊17比96落败,局分1比2落后。

第四局比赛傅家俊单杆轰出53分,眼看就要超分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宾汉姆先是打出一杆24分,此后将比分迫近到51比56。此时台面只剩下蓝5、粉6和黑7,宾汉姆做出一杆斯诺克,傅家俊解球失误留给宾汉姆上手机会,宾汉姆清台成功,69比51再胜。傅家俊1比3落后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傅家俊终于找到手感,他打进高难度的翻袋之后,球型变得极为理想,中国香港名将单杆70分制胜,将局分追到2比3。

第六局比赛双方展开防守大战,谁打进一颗球都显得异常困难,宾汉姆率先打破僵局拿下33分,此后双方进攻都很零碎,宾汉姆彩球阶段打得更为坚决,傅家俊2比4又输掉一局。

第七局比赛宾汉姆先拿下15分进攻中断,其后傅家俊趁机单杆轰下47分,可是却没能一杆制胜!宾汉姆死里逃生,单杆轰出63分,从而以78比47拿下。傅家俊2比5局面岌岌可危。

第八局傅家俊依然没有太大起色,对自己的手感不够自信,有机会也不敢进攻,宾汉姆则拼出机会一杆制胜,傅家俊上半场2比6落后告终。(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