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宾汉姆连扳5局爆冷胜火箭 将战傅家俊

2010年12月07日0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锦赛-宾汉姆连扳5局爆冷胜火箭 将战傅家俊

奥沙利文爆冷无缘16强(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在上半场与宾汉姆战成4-4平,下半场在6-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胜5局,夺冠大热门在首轮就以6-9被淘汰出局。宾汉姆在第二轮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奥沙利文目前的临时世界排名已降至第8,前不久他刚刚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九个超级联赛冠军。在英锦赛开赛前,奥沙利文表示他要力争夺得第五座英锦赛冠军奖杯。奥沙利文与宾汉姆曾交手三次,前者全部获胜。在本届英锦赛上半场的前八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与宾汉姆战成4-4平。

下半场第九局比赛,宾汉姆首先拼球成功,但没能形成连续进攻。随后的防守战中,宾汉姆被罚掉4分,奥沙利文抓住进攻机会轰出单杆62分。宾汉姆此后虽然上手,但仅得到12分。奥沙利文再得6分之后已实现超分。但是宾汉姆并不认输,继续缠斗下去,奥沙利文再次上手之后便不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96-29拿下该局,以5-4领先宾汉姆。

奥沙利文在第十局解球之后给对手留下进攻机会,宾汉姆上手得到26分后进攻受阻。经过几分钟的攻防之后,宾汉姆的一次拼球未果让奥沙利文获得上手机会,后者轰出单杆77分,再下一城将比分优势扩大至两局。

宾汉姆在第十一局再次率先上手,得到27分后进攻中止。在随后的防守战中,奥沙利文被罚掉4分,宾汉姆再次掌握进攻主动权,但并没有形成连续得分。进攻权几经易主之后,还是宾汉姆抓住了机会,一举轰出单杆40分奠定胜局,最终以79-14将比分扳成5-6。

第十二局宾汉姆首先得到9分,随后的防守中奥沙利文被罚4分,宾汉姆再次上手,两次进攻拿下65分,以78-0零封奥沙利文,将比分扳成6-6平。

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双方继续进行比赛。第十三局,奥沙利文在防守中犯规,给了宾汉姆上手的机会,后者单杆打出36分出现失误。奥沙利文上手后也仅得到24分便交出进攻权。宾汉姆再次上手后轰出单杆44分,以84-24再胜一局,将比分以7-6反超。

第十四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但是仅得到6分便出现进攻失误。宾汉姆得到11分后转为防守,奥沙利文被罚4分。宾汉姆并没有珍惜到手的机会,而是再得到11分交出进攻权。奥沙利文的进攻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拿下20分后进攻权再次回到宾汉姆的手中。宾汉姆在收彩阶段打进黄球之后失去进攻线路,但奥沙利文也没有能抓住最后的机会,笑到最后的依然是宾汉姆,此时他已经以8-6领先奥沙利文,率先拿到赛点。

接近胜利的宾汉姆越战越勇,在第十五局两次进攻拿下67分,仅让奥沙利文得到1分。连胜五局之后以9-6将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淘汰出局。宾汉姆下一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9-7战胜巴里-霍金斯得以晋级。(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